【突发摸鱼】当审神者看了今天的FGO生放送2.0

纯对话体,胡言乱语,兼任Master的审神者看到了新一期咕哒咕哒活动生放送,得知长尾景虎(上杉谦信)作为活动从者配信之后的段子。

文中本丸为脑补的作者自家本丸,人物关系和相处氛围等等均为作者私设,审神者为女性,大致设定在这里




(一天前)

谦信景光:主,几个月前您就说这个图片里的谦信公可能要在迦勒底出现了。

月海:乖孩子,你知道什么叫「咕咕咕」吗。

谦信景光:知道,就是您接到镇守府维护的通知,结果维护比预定要晚了将近一个晚上才结束的意思。

月海:对,但是杂志的消息,它也是会咕咕咕的。所以先别想太多。

小豆长光:再不过来的话,刚出炉的甜点要被老虎们吃完了……

谦信景光:啊!我马上到!

月海:给我留点啊小老虎!


(生放送后)

五虎退:主上,生放送的意思是不是,景虎大人……谦信公……谦信小姐……呃……

月海:是「长尾景虎」小姐……反正就是那个人啦,那个人,她是一定会来迦勒底的。

谦信景光:活动结束之后我们能见见她吗?

月海:可以呀,我带你们去迦勒底玩好不好?


(织田组的场合)

不动:(盯——)

月海:别看,看也没钱。

药研:大将,本丸已经穷到这个地步了吗,仓库里明明还有那么多之前挖出来的小判。

月海:不药研你不懂,穷的不是本丸只是我自己……长谷部你过来下。

长谷部:有何吩咐?

月海:拿着我的钱包,把它倒过来抖抖。

药研:啊,空空如也呢。

月海:现在懂了吗。

宗三:您还有信用卡。

月海:不我没有,再来我就还不起信用卡了你造吗!!!我也想给你们带一个nobuuuu回来但是我没有钱你们造吗!!不要用这种期盼的眼神看着我!!!

长谷部:……谨遵主命。

一期:(恰好路过)主上她这又是怎么了?

药研:日常因为贫穷而散发低气压吧……



END


作者碎碎念:

长尾景虎(上杉谦信)虽然早就有杂志剧透,但是居然作为活动4星白送,武内脸控大惊喜。

是的即使武内他摸鱼,对我来说也是可以原谅的orz

而且CV疑似是水树奈奈(狂喜乱舞

至于五星仇nobu啊、三星森长可什么的啊,贫穷的Master是看不见的,看不见。

幸亏五星不是丰臣秀吉,否则……理论上经验值的谐星人设和空空的钱包都不支持我去抽,但抽不到原主导致我对自家一期的愧疚感会让我十分纠结……

都是岛崎信长的错啦(T▽T)(指Master为了两个阿周那倾家荡产)

03 Jul 2019
 
评论
 
热度(1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北漠箫 | Powered by LOFTER